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梅县区召开2021年度财政管理和收支情况审计进点会

时间:2022-02-28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实行审计监督全覆盖的工作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梅县区2021年度财政管理和收支情况审计工作,2022年2月22日,梅县区召开2021年度财政管理和收支情况审计进点会。会议由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区长张贤亮同志主持;市审计局领导、区政府领导、市审计组相关同志出席会议,区财政局、区政府办、区审计局、区自然资源分局、区税务局等相关单位领导33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审计局副局长、市审计组组长张敬浩同志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对开展好此次财政管理和收支情况审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市审计组主审古锡标同志介绍了审计重点内容;区审计局局长李晓斌同志介绍了同步开展财政同级审的具体事项。

  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区长张贤亮同志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市审计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市审计局一直以来对梅县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区委、区政府进行了表态发言:梅县区将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目标任务,精心组织、妥善安排、主动对接,全力配合做好各方面的服务工作,对审计指出的问题虚心接受,及时整改,绝不回避敷衍,确保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推进审计工作顺利进行。

图片1.png

供稿人:邹文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