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 区府办公室文件

关于调整梅县区农村危房改造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时间:2019-05-31   来源:区府办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梅州市梅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文件


梅县区府办函〔2019〕20号

关于调整梅县区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扶大高新区管委会、新城办事处),区有关单位:

鉴于梅县区农村危房改造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工作变动,为利于工作开展,经区政府同意,对领导小组成员作相应调整如下

组 长:宁和国(区委常委、副区长)

副组长:李 梁(区住建局局长)

潘伟炬(区直属机关武装部部长)

成 员:区住建局、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民政和人社局、区自然资源分局、区农业农村局的分管负责同志及各镇(高管会、办事处)镇长(主任)。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区住建局,办公室主任由赖斯品同志担任,副主任由张利娟同志担任,成员由区住建局、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民政和人社局、区自然资源分局、区农业农村局有关人员组成。联系电话:2589979,传真:2589820。

领导小组成员根据各自职责分工,协同配合,积极做好农村危房改造的各项工作。区住建局负责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统筹协调,指导农户按照基本建设程序要求建设住房;并会同民政和人社、农业农村部门做好农村危房改造对象和补助的确定工作,争取上级民政、扶贫资金,优先帮扶民政救济对象,指导对口帮扶单位做好贫困村、贫困户的危房改造工作。区发改局会同住建、财政部门做好年度投资计划安排,参与计划实施。区财政局会同发改、住建等部门负责农村危房改造资金的筹措和拨付,加强资金管理和监督,安排工作经费。各镇(高管会、办事处)负责做好农村危房改造的各项工作。

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按程序报领导小组批准,不再另行发文调整。

梅州市梅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530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梅州市梅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秘书股 2019530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