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 区府办公室文件

梅州市梅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梅县区学前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时间:2020-09-18   来源:梅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梅州市梅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梅县区学前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区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当前发展学前教育的若干意见》(国发201041号)精神,拓展学前教育管理体制,提高学前教育水平,进一步促进全区学前教育均衡、协调发展。鉴于机构改革及职能调整,经区政府同意,对梅县区学前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进行调整。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组 长:张小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副组长:张云龙(区教育局局长

成 员:蔡如通(区公安局分局常务副局长)

杨冰冰(区委编办副主任

王 婷(区民政和人社局副局长)

王浪欣(区自然资源分局副局长)

罗国栋(区财政局副局长)

蔡孝威(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

胡孟琴(区发改局副局长)

卢敏军(区住建局副局长

钟 琛(区教育局副局长

涂惠琴(区妇女联合会副主席)

廖法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主任科员)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区教育局,负责做好学前教育日常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按程序报领导小组组长批准,不再另行发文调整。



梅州市梅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918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