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招聘信息

梅县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公开招募2022年度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时间:2022-11-29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根据《梅州市公开招募2022年度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梅县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公开招募2022年度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124日下午1:30前报到。

二、面试对象  

根据笔试合格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并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详见附件1。  

三、面试地点  

梅州市梅县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大楼

(梅州市梅县区新城文化路6号)

四、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每名考生面试时间为10分钟。  

五、面试成绩  

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面试结束后,当场向考生公布面试成绩。  

六、结果查询  

总成绩按照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计算,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总成绩将于面试结束后2日内在梅县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示。

七、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须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须及时在粤康码进行申报更新,有症状的到医疗机构及时就诊排查,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

(一)正常参加考试:粤康码为绿码,有考前(以开考时间为准,下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下同),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不存在下述不得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二)不得参加考试:

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

2.考前8天内,有国外或港台地区旅居史的考生;

3.考前7天内,有高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

4.考前7天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且未完成“32检”的考生;

5.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6.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7.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

8.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三)所有考生进入考点时,应主动出示“粤康码”和行程卡绿码、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详见附件3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或以上级别口罩。

(四)本次面试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请各位考生登录广东人事考试网http://rsks.gd.gov.cn/认真阅读《广东省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第版)》,密切关注我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和梅县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的考试公告,积极配合和服从考试防疫相关检查和管理。


附件1:梅县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公开招募2022年度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工作人员面试名单

附件2:面试考生须知

附件3:疫情防控承诺书



梅州市梅县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20221129日      


附件:梅县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公开招募2022年度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工作人员面试名单.xlsx
附件:面试考生须知.docx
附件: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