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 财政专项信息

2020年全省市县长财政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时间:2020-10-07   来源:广东省财政厅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9月19日上午,2020年全省市县长财政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克庆出席并作讲话。林克庆要求各市县政府和省直有关部门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深刻认识新时代财政工作的使命职责,全面领会、深入贯彻政府财政工作新思路新要求,牢固树立科学的理财理念和方式方法,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统筹做好“理财”、“聚财”、“管财”、“用财”各项工作,切实提高政府财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省财政厅厅长戴运龙围绕“主动对接中央财政政策 助力我省高质量发展”作了专题介绍。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廉奕到会指导。

  培训班采取现场与视频相结合形式,全省各地级以上市、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财税工作的负责同志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省直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以及省财政厅正处级以上干部600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