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县际客运班线转县际包车指标线路公示

时间:2023-05-18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根据《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实施<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办法》(粤交〔2021〕3号)及《梅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委托各县(市、区)实施道路运输市级行政许可的公告》(梅市交字〔2021〕54号)和《行政许可委托协议》的相关规定,现将梅州市梅县区丙村客货运输有限公司提出县际客运标志牌调整为县际包车牌的申请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5月18日至2023年5月31日(10个工作日)。对公示事项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通过信件、邮件等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向我局反馈意见,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温新平,电话/传真:0753-2586831,  

      电子邮箱:mxjt831@163.com

      附件:县际客运班线转县际包车指标线路标志牌明细表

梅州市梅县区交通运输局

2023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