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事招聘

2019年梅州市梅县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时间:2019-10-14   来源:梅县区民政和人社局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根据《2019年梅州市梅县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是根据笔试合格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达不到1:3的,按照实际入围人数进入面试。

面试地点统一定在梅州市梅县区新城环市西路8号维也纳国际酒店(梅州锭子桥店)。

图片1.png

报考综合类的面试考生于1026日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卫生类的面试考生于1027日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具体时间以2019年梅州市梅县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安排》的时间为准(详见附件1、附件2,请上午面试的考生必须于当日7:30前、下午面试的考生必须于当日13:30前到指定面试地点报到。

附件1:2019年梅州市梅县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安排(综合类).xls

附件2:2019年梅州市梅县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安排(卫生类).xlsx

附件3:面试考生须知.doc


 

梅州市梅县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2019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