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华南农业大学与梅县外国语学校合作共建“优质生源基地”仪式举行

时间:2023-07-05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6月26日下午,华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蔡茂华、党委副书记王希等一行7人到梅县外国语学校进行交流,并签约授予梅县外国语学校为华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梅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春妮及区教育局、梅县外国语学校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图片

  仪式上,梅县外国语学校党委书记温元年致辞,表示华南农业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拥有悠久办学历史和卓越学术实力,希望通过两校深入合作,进一步提升梅县外国语学校办学质量,拓宽学生视野,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华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蔡茂华详细介绍了该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成就等方面的情况,对梅县外国语学校办学8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通过建立“优质生源基地”的合作,双方携手并进,共同培养人才。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