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梅县区水务局开展2023年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月系列活动

时间:2023-03-22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中蔚然成风,我局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3日我局党员干部到梅县区扶大高管会铁炉桥村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为民初心”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志愿者到社区开展清扫路面、清理小广告、捡拾烟头、纸屑、塑料袋等杂物,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提升村容村貌。

  3月10日我局党员干部到程江河开展“绿美梅州 巡河护河”活动,志愿者到程江河开展巡河、清理垃圾等杂物,增强辖区群众爱水护水意识,营造人人参与、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下来,我局将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发扬雷锋精神。

微信图片_202302171631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