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梅县区农业农村局召开2023年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暨全区畜牧兽医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17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为切实加强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全面提升动物疫病防控能力,保障畜牧业持续健康发展,维护公共卫生安全,3月15日上午,在区农业农村局召开了2023年梅县区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暨全区畜牧兽医工作会议,区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各镇分管领导、畜牧兽医水产组负责同志和局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镇要认真谋划和推进本地畜牧业高质量发展,高度重视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发挥好地方自主性,迅速开展春防工作,坚持防范化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系统性风险,坚决守牢筑稳不发生区域性重大动物疫情底线,切实做好防疫工作。

  

   

  会议通报了2022年梅县区动物防疫工作情况,并对今年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集中免疫、当前兽医与屠宰和畜牧与饲料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同时开展了动物防疫技术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