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再战“11·20”梅县区城区疫情防控保卫战的自然资源逆行人

时间:2022-11-30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继畲江镇新冠疫情侵袭后,2022年11月20日,梅县区城区新城办、程江、扶大疫情再次暴发,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果断决策,迅速行动。全区上下闻令而动,不畏逆行,发出“抗疫有我,保卫新城”的号召,我局党组迅速行动,组建29人的志愿服务队员上报区委组织部。区委组织部全区统筹、科学安排,分四批分赴新城办、程江、扶大三镇各网格点结合兄弟县、各乡镇、村干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1.png

程江镇大新城社区参加“11.20”抗疫全体志愿服务队员

  我局第三、第四批、第五批、第六批志愿服务队员29人分别被安排到扶大高管会疫情高风险区富力城社区、程江镇大新城社区、府前社区、新城办程江社区、集中隔离人员点、7桥8卡点——负责开展网格点核酸检测、流调、扫楼、信息登记、转运、看护、配合交警执勤等工作,队员们统一思想、上下一心、服从指挥、不畏艰险、团结协作,既可单兵作战、又擅团队合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克服各种困难,不怕危险、勇担当、善作为,与兄弟县、各乡镇抽调医护人员、干部、所在镇村干部一起,没有磨合却配合密契,坚守7天7夜,至我区城区全面取得胜利,其间没有一个队员喊冤诉苦叫累说屈,他(她)们充满信心、斗志昂扬,圆满完成了上级交办的一个又一个新的指示和险重任务!他(她)们付出与汗水赢得了民心和抗疫的全面胜利!

图片2.png

我局参加“11.20”抗疫志愿服务队员

图片3.png

我局参加“11.20”抗疫志愿服务队员的风采

图片4.png

感谢信

  一分辛勤,一分收获,我局一线抗疫志愿者们用他(她)们的实际行动和默默付出,换来了万家灯火依旧、人民平安、岁月静好,也赢得得了区镇党委、政府的肯定和真挚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