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着力推动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

时间:2022-09-28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关于经济工作的重大部署,将“小升规”工作作为经济稳增长的重大抓手。梅县区科工商务局牵头制定了《梅县区推动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工作方案》,按照方案目标和措施,通过不断调整和增加培育库企业,目前入库企业19家。

    9月20日和9月21日,梅县区科工商务局钟志文副局长带队会同区统计局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到“小升规”培育库企业欧虹实业、成就电子、超华数控、明宇新材、铠曼科技、三堡石灰石场和华鑫环保公司进行上规指导和惠企政策宣传。通过上门一对一对接服务,消除企业上规疑虑,对企业上规进行业务指导,及时掌握培育库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诉求,指导已达标企业尽快入统,力争完成市下达“小升规”11家任务。

1.jpg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