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上山下乡,忍热受暑,现场审计不松劲

时间:2022-09-19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促进领导干部切实履行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管理责任,近日,区审计局各审计组在结合前期资料审查工作的基础上,深入到山间田头、林地旷野开展现场审计工作。

  审计组立足审计工作职责,克服开展审计项目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困难,合理安排人员和时间,上山下乡,忍热受暑,根据融媒体中心、水车镇等单位提供的工程项目和党委、政府政策落实开展情况以及审计组前期审计掌握的情况,现场实地查看了电视塔新建维护管理、镇村道路、村级卫生站以及镇村自来水厂、污水处理厂、垃圾中转站、拆旧复垦、撂荒复耕复种等履行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保护管理情况。通过实地调查取证和询问,审计组进一步了解掌握了具体项目的真实情况,以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揭示出民生工程建设和自然资源资产保护利用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对相关部门单位提出加强管理、完善制度的建议,为后续的审计结果提供有力的支撑。

  一直以来,区审计局高度重视现场审计监督,局领导经常深入审计一线,与审计组成员一道检查审计项目,指导审计工作,确保审计质量。审计组成员乐于奉献,不畏艰辛,吃苦耐劳,发挥自己的技能,确保各项审计监督落实到位。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

供稿人:谢灯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