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梅县区丙村中学举行2022级新生入学大会

时间:2022-09-19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日前,梅县区丙村中学举行2022级高一级、七年级新生入学大会。

  图片

  大会在奏唱国歌中开始。学校政教处负责人与同学们一起学习了《梅县区丙村中学学生一日常规》,对学生提出了纪律安全、文明守纪、日常行为规范等要求,号召同学们从我做起,做到“爱校、尊师、守纪、成才”,争当文明上进的中学生。

  图片

  学校校长张文恩向学生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及取得的成绩,寄语学生要树立高远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态度、学习习惯和品行修养,增强法纪观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青春在这里启航,成就更好的自己。

  图片

  会后,师生们满怀敬仰之情,参观了红色文化教育基地三堡学堂,感悟叶剑英元帅的家国情怀和“攻关”精神,收到良好的教育效果。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