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梅县分局:组织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时间:2022-09-20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近日,梅州市生态环境局梅县分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梅县分局党组书记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2022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的要求,部署2022年梅县分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纪律教育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加抓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正视问题,统一思想,深入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准确把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主题主线和目标要求,紧跟生态环境垂改形势,加强对环保专项资金使用、审批监管、设备采购、执法监督等重点领域的监督。三要明确主题,围绕主线,不折不扣抓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认真学习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不断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四要加强领导,注重实效,推进纪律教育学习走深走实。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安排,做到一起部署安排、推进结合融合、同步抓好落实,切实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好的精神状态、更优的纪律作风推动梅县分局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