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梅县区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学习会

时间:2022-09-02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8月29日下午,梅县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了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学习会。

        会上,系统党委副书记刘丽霞同志传达了关于2022年梅县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要求和学习安排。

        随后,局长冯治山同志对我局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全局干部职工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不断提高党性觉悟,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二是要抓好学习教育,强化示范引领。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并充分利用好我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红色革命遗址和省、市纪委监委制发的警示教育片等资源,积极参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效果明确的学习教育活动,树立忠诚老实、公道正派、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的价值观,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三是结合交通实际,强化监督管理。交通涉及的重点项目多,资金体量大,廉政风险高,全局干部职工务必要坚持依法依规办事,合理运用资金,推动交通事业有序发展。

11623770005717664293.jpg16083384396253738122.jpg75380225364039978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