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梅县区学前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时间:2022-09-01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日前,梅县区学前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在区教育局召开。区政府副区长陈春妮,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云龙,区学前教育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区教育局相关股室负责人等共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云龙主持。区教育局分管负责人通报了该区学前教育发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区政府副区长陈春妮在会上作了讲话,要求各成员单位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整改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完善编制管理制度;三是加强部门协作,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四是规范办园行为,保障幼儿健康成长;五是强化卫生保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陈春妮强调,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齐心协力,强化责任担当,优化工作措施,努力推动该区学前教育健康发展,促进全区学前教育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