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百日行动】梅县区警方打掉一个跨省流窜盗窃团伙

时间:2022-08-30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为强势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向纵深开展,梅县区警方切实加强辖区社会治安防控。近日,该局宝华派出所夜间巡逻防控过程中,快速出击,现场抓获四名盗窃犯罪嫌疑人,打掉一个跨省作案的流窜盗窃团伙,破盗窃案4起

8月23日5时30分许,在梅县区宪梓大道北某蛋糕店工作的曹某到店时,发现店门被损坏,正在实施盗窃的4名男子立即逃窜。正在附近巡逻的宝华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在附近一小巷内将邱某、黄某、吴某、瑜某(均为江西人)等4人抓获。

经审,8月22日晚上10点许,邱某等四人在江西省抚州市黎川县一宾馆玩手机时,因无收入来源,手头拮据,便商量实施盗窃,在手机地图上发现以前没有到梅州梅县区实施盗窃后,便花900元坐网约车来到梅州火车站。23日凌晨3时许,4人到达梅城后,驾驶共享电动车四处游荡寻找作案目标,在梅县区宪梓大道北4人采取撬卷闸门入店盗窃方式,先后盗窃了四间店铺,盗得现金近6000元。得手后,准备逃离梅州时,被民警现场抓获。

目前,案件深挖正在进一步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