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共建美好家园

时间:2022-07-27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市民群众垃圾分类意识,践行环保、低碳生活理念,更好地推动梅县区垃圾分类工作,近日,区住建局、团区委组织开展了人居环境整治暨垃圾分类宣传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共建美好家园1.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市民、沿街商家发放调查问卷及垃圾分类宣传手册,通过互动讲解的方式,详细介绍垃圾分类知识,包括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日常生活中垃圾分类方法等。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争做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参与者,养成垃圾分类良好习惯,更好地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

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共建美好家园2.jpg

        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关系到城市形象和生态环境的提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市民对垃圾分类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促使市民形成健康、文明、绿色的生活观念,营造绿色环保新风尚,共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