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梅县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2-07-15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我局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近日,梅县区应急管理局邀请梅县区委党校教研室高级讲师陈晋红老师作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全局在职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向全体干部职工全面阐释、深入解读了省党代会精神,宣讲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意义深刻,对于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为全局干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带来启发、拓宽思路。

    梅县区应急管理局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念,继承和发扬苏区精神,始终坚持“两个至上”,以安全防范的实绩实效践行“两个维护”,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艰苦奋斗的强大动力,坚决遏制和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力打赢安全风险防范这场硬仗,以安全发展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