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梅县分局:开展“文明健康在梅州,卫生环保践于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环保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7-17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公众环保意识,倡导群众积极践行低碳生活,把文明健康、卫生环保的理念融入到日常生活、工作中,日前,梅州市生态环境局梅县分局组织环保志愿者前往梅县区畲江镇开展“文明健康在梅州,卫生环保践于行”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市场、门店向群众宣传环保知识,发放各种宣传资料和环保袋,倡导大家关注生态环境,节约能源资源,积极践行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理念,保护生物多样性,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保护地球绿色家园。

通过此次活动宣传,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激励和引导更多民众将文明实践融入日常,共同营造干净美丽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