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梅县区水务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27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12月14日、15日,梅州市梅县区水务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分批组织党员干部赴潮州市、大埔县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的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凝聚奋进团结力量。

  上午,全体党员先到潮州西湖涵碧楼的“潮州七日红”革命主题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深刻感受到革命战争胜利的艰辛和不易。下午,到大埔三河坝烈士纪念园,通过瞻仰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三河坝纪念馆、绕纪念碑环行一周寄托哀思等一系列活动,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重温了先辈们浴血奋战为党奉献一切的革命情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是保持党员先进性、纯洁性的一次具体实践。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以先烈为榜样,立足岗位,忠于职守,以满腔的爱国热情和工作激情投身到水利事业中去。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