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庆元旦齐参与 净家园迎新春”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2-27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新年将至,为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巩固文明城市创建及“两美”行动成果,以新气象、新面貌迎接2022年的到来,2021年12月24日下午,梅县区应急管理局志愿者服务队到挂点社区梅县区程江镇车上村,开展“庆元旦齐参与 净家园迎新春”志愿服务活动。

    梅县区应急管理局志愿者服务队18位同志,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劲松同志带队,到梅县区程江镇车上村各居民小区、公共场所进行大扫除,局其他党员同志到报到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24163534.jpg微信图片_20211224163604.jpg微信图片_20211224163608.jpg

    志愿者们认真清扫小区、街头巷尾和公共场所的垃圾,清除“小广告”等牛皮癣等活动,并向群众耐心细致宣传垃圾分类和共同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让大家都来关注城乡环境问题,共同营造美丽梅州,携手共建美好家园,以干净整洁漂亮的新形象喜迎新年的到来,提升“叶帅故里·大美梅县”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