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梅县区审计局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1-11-24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近日,梅县区审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百年奋斗所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担当,为我们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其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前行,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坚持全面学、系统学、反复学,准确把握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开创我区审计事业新局面;要坚持党的领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审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供稿人:谢灯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