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省委常委叶贞琴一行到惠州粤港澳大湾区绿色农产品生产供应基地视察调研

时间:2021-11-19   来源: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办公室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日前,省委常委叶贞琴一行到粤港澳大湾区(广东·惠州)绿色农产品生产供应基地视察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郑伟仪,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省乡村振兴局局长顾幸伟,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叶梅芬,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红梅,惠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温金荣,博罗县委书记谢远区等陪同调研。

  叶贞琴一行实地察看基地集配交易中心运行情况,并听取项目建设和联农带农工作模式情况介绍。

  叶贞琴常委对基地项目的建设和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

  · 基地项目把为农服务放在首位,是供销合作社“为农、务农、姓农”的一个突破窗口,有利于加快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

  · 基地通过中央厨房和农产品供港新业态,依托大数据平台,将广大小农户和大市场连接起来,起到较好的枢纽作用;

  · 要把引导带动粤东西北乃至全国各地的“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水缸子、茶罐子、大厨房”逐步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