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政府副区长陈春妮率队调研区医疗保障工作

时间:2021-10-27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区政府副区长陈春妮率队调研区医疗保障工作


日前,副区长陈春妮率队调研区医疗保障工作,强调要进一步优化医保经办服务,加强基金监督管理,推动实现应保尽保,努力实现降价保供惠民生的目标。

陈春妮先后到区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程江镇政府办事大厅、程江镇西山村委会、区中医医院等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全区医疗保障工作开展情况。

陈春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优化医保经办服务,在精细化管理和便捷化服务上下好功夫,切实为参保群众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医保服务;要加强基金监督管理,维护好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参保积极性,推动实现应保尽保;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稳固医保“大后方”;要加强对药品、医用耗材采购管理和公立医疗机构基本医疗服务项目价格管理,努力实现降价保供惠民生的目标。

区医疗保障局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