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梅县区审计局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0-26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为激发社区居民自觉投身梅州市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向深入,10月22日,梅县区审计局志愿服务队携手扶大社区、扶大高管会驻社区干部共16人开展“美丽梅州·美好家园”志愿活动,积极贯彻落实梅州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工作要求,为梅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审计力量。

  本次志愿活动在富力城社区展开,重点是规范公共场所的宣传和楼道环境的整治。各志愿者分组对各楼层住户进行巡楼巡查,对社区大堂、宣传栏等场所的创文宣传内容样式和宣传张贴情况进行查验,对巡查发现的不合时宜的宣传内容及乱张贴问题及时报告相关管理人员督促更换、清理,同时协助社区干部劝导社区居民及时清理在楼道内堆放的杂物、整齐有序放置门口的鞋柜等。

  通过此次创文志愿活动,社区的创文宣传进一步规范,宣传效果日益显现,楼道卫生环境有了很大改观,进一步改善了居民小区楼道秩序,全力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提高居民生活环境的舒适性、整洁性,保障小区居民进出的安全,营造了干群参与共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

供稿人:谢灯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