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公路事务中心:市长张爱军率队调研梅县区公路建设和迎“国评”情况

时间:2020-09-17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9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爱军率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吴晓晖,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黄文沐,梅县区委副书记、区长温助民,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王忠等一行到国道206线育豪段施工现场调研梅县区公路建设和迎“国评”情况。

在国道G206线梅县区梅平径至育豪段路面改造工程现场,梅县区公路事务中心汇报了梅县区公路项目谋划、建设情况和迎“国评”准备工作。

张爱军市长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和迎“国评”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对公路部门扎实有力的项目建设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围绕项目建设过程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逐条梳理,落实责任,扫除各种障碍,加快施工进度,完善附属设施,做好道路绿化提升工作,营造“畅、安、舒、美”的“最美公路”;要认真做好迎“国评”工作,想方设法推动未开工项目尽快开工,千方百计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国省道改造工作,提升国省道路况水平、安全水平、服务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