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伍德凤到梅县区调研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全力打造干净有序的城市环境

时间:2022-07-15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7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德凤到梅县区扶大高管会调研督导挂点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伍德凤先后到扶大高管会铁炉桥村、三葵村和所里村进行实地调研,与区、镇、村负责人以及挂点单位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前一阶段创建工作成效、不足以及整改情况,并研究解决在创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伍德凤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场攻坚战,也是一场持久战。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加大力度,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同合作,及时查缺补漏,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按照问题的轻重缓急一改到底,确保整改到位、不留死角;要科学规划,完善各项基础设施,补齐功能短板,实现硬件软件“双提升”,确保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要积极学习其他城市的先进经验,结合自身实际探索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水平,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芳参加调研督导。


(文/刘莹莹 陈杙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