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区领导率队调研工业企业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4-14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4月11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贤亮率队到白渡镇、城东镇、丙村镇、雁洋镇,调研工业企业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副区长王宏基、彭华参加调研。

    在广东中爱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嘉元科技10万吨铜箔项目建设现场,张贤亮一行边走边看,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张贤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树牢“产业兴区、项目为王、企业第一”理念,聚焦新经济新业态,加快培育铜箔、装备制造、智能家电等绿色工业集群,推动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后劲、强支撑;要主动靠前服务,加强科学研判,创新工作方法,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土地、资金、技术等方面的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企业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协调安排各个节点的建设工作,在保证安全、保质量、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在城东、丙村、三乡高速路出口,张贤亮一行详细查看过往车辆人员扫码登记、身份查验、体温检查、核酸采样等情况,并对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张贤亮强调,高速公路出口和国省道市际入口是“外防输入”的关键环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严把入梅关口,加强来梅返梅人员管理,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完善优化检测流程,周密细致做好出入车辆及人员的安全检查、信息登记和防疫宣传等工作,维护好正常交通秩序,切实把查控工作做实做细;要做好工作人员自身安全防护,科学安排执勤人员值守轮休,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文/梁德锦 李霖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