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张小兰率队检查疫情防控等工作:守牢风险底线 守护人民安康

时间:2022-01-12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1月1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小兰率队到南口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强调要树牢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张小兰一行先后前往南口镇瑶燕村、盛富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企业安全生产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张小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充分发挥“三人小组”作用,加强重点人员的自查、排查和追踪,严格落实健康管理措施,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企业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加大职工安全教育和培训力度,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镇村干部要坚持党建引领,认真细致做好规划,大力宣传推介乡村特色产业,发展可持续经济,提高村集体收入,切实改善和优化群众生活环境,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文/梁德锦 沈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