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落实情况公开

梅县区狠抓整改落实 全面提升住建工作水平

时间:2022-07-11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7月8日上午,梅县区召开全区住建领域重点工作推进会及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工作部署要求,动员推进各项住建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暨“门前三包”、缆线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我区住建领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区委常委、副区长吕瑜泉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工作,统筹抓好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人民群众关切的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生活垃圾分类、城市防汛和内涝治理、农房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切实补齐建设短板,完善城市功能,加强城乡融合统筹,全面提升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水平;要强化工作督导,抓好人居环境整治,推动城乡生活垃圾污染处理工作落实到位;要稳步有序推进老旧小区改造,精准规划、精准设计,完善信息报送机制,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全面提高城市管理效能和群众满意度,持续打造“三宜”城市,推动住建工作取得新成绩。


(文/林雪媚 李霖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