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落实情况公开

梅县区: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 补齐短板助创文

时间:2020-08-10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8月6日下午,我区召开创文指挥部法治环境工作部、社会环境工作部、市场环境工作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工作部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市、区文明委会议暨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相关单位就2019年创文工作落实情况和做好今年创文工作进行发言,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严峻形势,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短板和薄弱环节,逐一分析研究,全力补齐,在全面提升法治环境、社会环境、市场环境、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工作上下功夫,着力提高创建水平;要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工作落实,分项分内容明确牵头单位,充分发挥牵头抓总、协调各方的作用,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强化问题分析和督查问责,落实目标责任分解,做到一环扣一环、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共同打好创文攻坚战。

  区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长张小兰,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丘孝良参加会议

(文/陈钡婷 林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