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跟踪反馈公开

梅县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
《梅县区2020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时间:2022-05-05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4月27日,梅县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我区2020年度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会上,梅县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斌同志受区政府委托向梅县区二届人大常委会作关于梅县区2020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围绕区级财政管理及决算草案审计、部门预算执行及财政财务收支审计、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跟踪审计、促进领导干部担当作为和规范权力运行审计、稳投资政策措施落实审计等方面汇报了梅县区2020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对部分问题未完成整改的原因进行了分析,提出了今后加强审计整改的意见建议。据统计,2020年7月至2021年6月,区审计项目共发现问题172项,已完成整改问题147项,整改到位率85.47%,推动建章立制6项,采纳审计建议35条。

  梅县区二届人大常委会高度肯定了我区2020年度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内容,对2020年来我区各单位审计整改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来的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1.jpg

 供稿人:谢灯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