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跟踪反馈公开

省安委会考核巡查组到梅县区巡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时间:2022-02-25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2月23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晓峰率省安委会第七考核巡查组来梅,对梅州市 2021 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延伸梅县区开展考核巡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贤亮参加有关活动。

  考核期间,考核巡查组通过访谈询问、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梅县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并分组深入丙村、松口、南口等地,对重点行业领域企业、消防单位、森林经营主体单位等展开实地检查。

  考核巡查组对梅县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予以肯定,希望梅县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持续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要提高对考核巡查工作的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提高安全保障能力,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文/黄佳文 李霖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