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跟踪反馈公开

梅县区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04-25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4月23日上午,梅县区司法局召开全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区公安分局代表、区检察院代表、区法院代表、区工商联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律师代表、专职人民调解员代表和挂钩村村干部等社会各界代表参加座谈,征求各方意见和建议。区政协副主席、区司法局局长徐婉玲,区司法局党组书记赖高峰及区司法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等共16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向参会人员通报了我局开展全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的进展情况和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的重点内容及主要措施。参会代表踊跃发言,在队伍建设、业务工作、为民办实事等方面,对我局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如:加强司法所建设、协调开展普法教育活动、政法系统查纠信息资源共享、驻村律师服务时间有效落实等。

  会议要求,区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办要认真梳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按问题类别做好任务分解和交办落实,真正落实好“开门搞教育整顿”,进一步畅通民意渠道,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向人民群众展现全区司法行政队伍的新进步、新形象、新业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IMG_289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