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在广东

王锋现场督导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案件整改工作

时间:2021-09-13   来源:梅县发布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9月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锋到梅南镇现场督导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案件整改工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案件,要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用心用情用功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取信于民,推动全区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根据交办信访件反映的问题,王锋来到梅南新源船舶有限公司,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对信访件涉及的水质污染、报批手续不全等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并提出整改要求。

        王锋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要求以及市委书记陈敏和市长马正勇督导要求,严格按照规定的工作流程,认真调查核实交办问题,及时准确反馈有关情况,让群众感受到党委政府狠抓整改的态度和决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和部门行业监管责任,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健全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全力推动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要坚持举一反三,以此次督察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查找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全力抓好整改提升,积极回应群众诉求,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要强化企业守法意识,做到依法生产、守法经营,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列出清单,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案件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副区长郭龙元参加现场督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