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新春走基层

梅县区美丽乡村夜景迷人 群众点赞幸福倍增

时间:2019-02-14   来源:梅县区宣传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大红灯笼高高挂,流光溢彩庆新春。近日,走访我区南口镇瑶美村,水车镇白沙村,桃尧镇松林村、麻坝村等地,发现建设后的美丽乡村夜景迷人,群众“夜生活”丰富多彩,大家纷纷点赞,幸福倍增。

晚上8点的瑶美村,红灯笼和中国结挂满了宽敞明亮的村道,营造出浓厚的新春喜庆氛围,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归乡的游子。刚从深圳回来的罗伯说,回来看到家乡建设得如此美丽,让他非常欣喜。

沿着村道往里走,来到了该村新建好的文化活动广场,只见几十名村民聚在一起跳着广场舞,踏着欢快的舞步,尽情享受美好的“夜生活”。

漫步在水车镇白沙村,宽畅明亮的村道、五彩缤纷的景观伞,波光粼粼的湖面……在灯光的照耀下绚丽多彩、如诗如画。村民或结伴休闲散步,或围坐在一起谈天说地,微风徐徐,无比惬意。

在桃尧镇的松林村和麻坝村,每天晚上红彤彤的灯笼和金灿灿的柚型灯全部亮起,灯光璀璨、景色迷人。村里的广场是村民“夜生活”的主阵地,跳广场舞的、打乒乓球的,还有一群在灯光下嬉戏玩闹的孩童,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文/美桂 丹霓 榈中 张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