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巩固双拥成果,再创双拥辉煌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组到梅县区开展双拥模范县中期考评调研

时间:2022-06-10   来源:梅州市梅县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6月9日,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龙光率调研组一行到梅县区开展双拥模范县中期考评调研,调研内容主要是双拥创建、治重化积、优待证发放、党员结对帮扶、志愿者服务、省综合督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等。梅县区副区长彭华、梅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扬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到梅县区办理退役军人优待证试点单位——程江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实地考察,又到梅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仔细查看了双拥创建工作台账,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黄龙光强调,今年是双拥模范县中期考评的关键一年,要围绕创建要求,逐条逐项进行整改,全面完善材料;要稳妥推进优待证发放工作,全力做好信息录入、建档立卡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优待证发放工作,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让他们感受尊崇和荣光。

图片1.png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