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巩固双拥成果,再创双拥辉煌

梅县区入选“省双拥模范城(县)”公示名单

时间:2020-10-12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9月4日,广东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对拟命名表彰的广东省双拥模范城(县)、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进行公示的公告》。

    公示指出,2016年8月广东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召开以来,涌现出一大批富有时代特色的双拥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广东军民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政治热情,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广东省军区将命名新一届广东省双拥模范城(县),并对在双拥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此次,共有65个省双拥模范城(县)、30个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10个省拥政爱民模范单位、60名省爱国拥军模范、18名省拥政爱民模范入选公示名单。其中,梅县区入选“省双拥模范城(县)”公示名单;梅县区南口镇人民政府入选“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公示名单。


    文章来源:梅县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