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巩固双拥成果,再创双拥辉煌

情牵防疫一线部队家属,病毒无情人间有爱

时间:2020-04-13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75310部队派出精干力量,深入疫情传播重灾区,出色完成各项物资运输任务,至今仍昼夜奔驰,为阻击疫情不辞劳苦。得知其部王健同志、张新龙同志来自梅县区,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第一时间组织慰问团,上门走访慰问其家属。

 

2月19日,梅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会主席黄康中和松源镇党委书记卢剑平带队到松源镇金星村王健家中看望慰问其家属,送上了慰问金。20日,梅县区人武部副部长樊金赞、梅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卢旺标、大坪镇镇政府人武部部长余胜军到其家中,看望慰问张新龙家属,送上了慰问金。

 

慰问团分别向部队官兵家属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看病就医等情况,仔细询问是否存在实际困难,鼓励他们用饱满的精神状态支援一线官兵。慰问团表示,部队官兵积极响应号召,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一线,完成组织安排的各项任务,展现了优秀的军人本色,希望家属们照顾好家庭,做他们坚强的后盾,人人都出一份力,我们就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