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巩固双拥成果,再创双拥辉煌

梅县区召开落实“拥军优抚”相关政策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0-12   来源:梅州市梅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部与银行系统签订的拥军优抚协议,2019年6月14日上午,梅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了落实“拥军优抚”相关政策工作推进会,办公室主任廖劲松同志出席并主持会议,各镇(高管会、办事处)、梅西水库管理局、区金融工作局、96715部队、区人武部有关领导;区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区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邮储银行,梅州农商行、客家村镇银行高管,以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工作人员,共计45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家合作的银行代表详细介绍各自拥军优抚银行卡的特点,参会人员踊跃发言提问,进一步了解各家银行的业务细节,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劲松同志强调,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做好退役军人工作,需要全社会的广泛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银行系统要履行好向社会作出的承诺,为优抚对象提供最大的产品优惠和服务便利,并广泛做好宣传解释工作,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感受到真心实意的关爱和尊重,不断增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自豪感和获得感各有关单位大力支持银行系统开展的各项拥军优抚活动,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协议各项优惠政策,全面、持续、深入开展拥军优抚活动,不断升级优化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综合金融服务,切实做到“把好事办好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