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建设客家文化(梅州)生态保护实验区

孙春明到梅江区和梅县区调研客家文化(梅州)生态保护实验区迎检验收工作

时间:2021-08-10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8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春明率队到梅江区和梅县区调研客家文化(梅州)生态保护实验区迎检验收工作。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谢钦文陪同调研。

  孙春明先后来到梅县区非遗展示场所、文化馆、客家山歌传承保护中心、木偶传习所、图书馆、博物馆和梅江区非遗展示馆、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综合性传习中心等地调研,通过实地走访、谈话问询和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梅县区和梅江区当前对于客家文化(梅州)生态保护实验区迎检验收工作的落实及进展情况,认真听取存在的困难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孙春明强调,客家文化(梅州)生态保护实验区涵盖本市行政区域全境,梅江区和梅县区作为重点保护区域,各级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凝聚共识,高度重视客家文化(梅州)生态保护实验区迎检验收工作,加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强化宣传引导,号召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客家文化(梅州)生态保护实验区迎检验收工作中来,营造更加浓厚的迎检验收氛围。要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要限期整改到位,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问题,积极开展自查自评,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进行查缺补漏,毫不放松抓实抓细抓紧迎检验收工作,推动各项举措落地落实取得实效,力争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掌上梅州微信截图_202108100904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