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聚焦十九大,共筑中国梦

第四期梅县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会开班

时间:2017-12-15   来源:宣传办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1214日上午,第四期梅县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会开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涂戈峰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高宣传思想工作能力和水平》的宣讲,来自各乡镇、各单位的200多名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

涂戈峰深刻阐述了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和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宣传思想文化的内容,要求着重把握十个“深刻领会”,坚持全面准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牢牢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根本遵循,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全面提高宣传思想工作能力和水平。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区委党校争当十九大精神宣讲的主力军,先后到各机关单位、乡镇、企事业单位、校园、农村等地开展宣讲活动,累计达20多场,近4000多名党员受到了教育。

(文/温芳兰 程忠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