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 > 通知公告

梅县区电商企业试水2022年中国出海网跨境电商选品在线展览会

时间:2022-05-07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近日,商务部主导的2022中国(出海网)跨境电商选品在线展览会于2022年5月5日盛大开展,梅县区电商企业试水“出海网”。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支持企业网上洽谈、网上办展,主动抓订单、促合作”的精神,鼓励引导企业利用线上展会平台开拓多元化国际市场,梅县区科工商务局于去年底召开2022年中国出海网跨境电商选品在线展览会动员会,就如何做好梅县区企业参加跨境电商选品在线会,进行了分析、讨论,达成共识。展会开幕前,走访区内各方企业,宣传、动员“出海网”相关政策、情况,积极发动参与。目前,梅县区区主营节假日灯饰、智能健康管理等业务的企业参与了展览会。      

    真诚希望有意愿、有意向的电商企业持续关注出海网EZ-sourcing,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