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 > 通知公告

2020年梅州市直播电商网红培训(第一期)在我区电商园区成功举办

时间:2020-10-20   来源:梅县区科工商务局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10月17日,由梅州市商务局指导,梅州市电子商务协会主办,梅州市梅县区云电商职业技术学校承办的2020年梅州市直播电商网红培训(第一期)在我区电商园区5楼培训室成功举办。梅州市商务局科员丘此越、梅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刘冬玲、梅县区云电商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黄裕旺出席了本次培训,共有60多位来自全市电商从业者、对直播感兴趣、想从事主播行业的人群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请了从事抖音视频拍摄、剪辑、运营多年经验的李沂桓,闪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新营销项目负责人曾慧现场授课,通过学员互动、现场实操的方式传授短视频拍摄、剪辑制作技巧、新营销知识等多方面课程进行讲解,使学员们从理论思维走进场景应用,从而解决了学员们在拍摄剪辑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确保每个学员通过培训都能够了解和掌握短视频直播的基本技能。

  此次培训旨在通过对“短视频+直播+电商”的培训,启发学员的直播网红创业意识,营造梅州市电商创业氛围,培养发展电子商务直播实操人才以及直播讲师人才,助力梅州当地产品走出国门,走进世界。

  “短视频应用、新营销”课程仅仅是一个开始,云电商生态城将持续为大家提供电商、短视频电商、直播电商培训资源,积极探索直播带货新模式,深度布局电商直播矩阵,为梅州新业态培育贡献力量,助推梅州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