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 > 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梅县区保障性安居工程1- 5月份进展情况

时间:2019-05-31   来源:区住建局住房保障股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梅县区保障性安居工程1-5月份进展情况

2018年我区与市签订目标责任书为城市棚户区住房改造开工100套。现进展情况如下:

为完成我区的棚改任务,政府启动了畲江园区服务配套项目及梅县区城市扩容提质工程PPP项目包含中的程江河段棚户区改造项目。该棚改安置房共建四幢楼,建筑面积54844.30平方米,建设用地约20.5亩,投资约28000万元。共建安置房213户,其中87套为区棚改任务数(货币安置13户,实物安置87套,合计100套/户)。该项工程已于2018年9月开工,现正进行主体桩基础施工,下一步我区将严格施工现场管理和质量安全管理,及时消除质量和安全隐患,严防质量和安全事故发生。

2019年5月30日

梅州市梅县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