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梅县区召开“客都人家”项目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2-19   来源:梅县区宣传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2月14日,梅县区在丙村镇召开中国·梅州“客都人家”康养文旅综合体项目工作推进会。强调要咬定目标,重点突破,协同推进,确保至3月底完成项目供地任务。

会上,区国土、财政、招商、拆迁办和丙村镇等分别介绍了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区领导张小兰、赖启忠就如何更加高效推进项目征拆提出了工作要求。

据了解,中国·梅州“客都人家”康养文旅综合体项目拟落户丙村镇和雁洋镇,投资约50亿元。至目前,项目红线内445亩已核量404亩,占91%;签补296.4亩,占67%,拆迁房屋共104座。项目前期的征拆及清表等工作正加快推进。

区委副书记陈远洋指出,中国·梅州“客都人家”康养文旅综合体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引进的一项重大项目,是我市文旅产业、大健康产业发展的重大平台,也是梅县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具体举措和有效路径。各级各部门要咬定目标,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完善方案,全力推进项目开工建设。当前,要明确时间节点,集中精力抓好项目征地拆迁工作,通过重点突破和宣传发动,依法依规高效推进,确保在三月底完成供地任务,为项目开工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文:黄科 程忠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