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信息

廖文闻率队调研梅县区产业集聚地供水工程(白渡片区)项目

时间:2023-03-29   来源:广东省三宜集团有限公司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322日,三宜集团负责人廖文闻董事率队调研梅县区产业集聚地供水工程(白渡片区)项目,实地了解项目发展情况,以及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

建设内容:新建取水泵站1座,新建敷设输水管道7.88km,引水距离为3.94km,新建净水厂厂区1座占地43.85亩,调节池水厂厂区1座占地8.37亩,沿路新建配水管道13.22km与周边乡镇(城东镇、白渡镇、石扇镇)延伸主管并联形成城乡一体化管网。

廖文闻董事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沟通交流。要求集团分管领导、工程部加强与主管单位、地方政府、施工方等协调沟通,尽快完善各项手续,确保按时进场施工;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针对安全生产环节,自我约束,要求施工方确保安全生产;三是按时按质完成项目建设。紧盯项目建设时间节点,专人专班负责,流程环环相扣,按照既定目标,确保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