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信息

广东省三宜集团有限公司党员干部到大埔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27   来源:广东省三宜集团有限公司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广东省三宜集团有限公司党员干部

到大埔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弘扬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广东省三宜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大埔县青溪中央红色交通线遗址、三河坝战役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重温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党日学习活动。

青溪交通站和三河坝战役纪念馆里,通过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个个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一件件饱经战火的历史展品,了解了许多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回首了红色岁月里革命先烈英勇事迹,感受了他们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在三河坝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三鞠躬默哀,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经过学习,公司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崇高品格,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继续奋斗,砥砺前行。